陌开陌合

叶右向推文整理第一弹

非常感谢。

胡巴ouch:

本文为推文,不会收集老/师的所有文章,如果想看可以去老/师的主页找。


看完后记得留给老/师小红心呀!


(排名不分先后)


 


 


1.悠悠堇 


可爱的他和他 


all叶原著向短篇,十八岁的叶修来到二十八岁的叶修身边,成为了一个很好的人的故事。


非典型系列:


非典型厚黑学 


非典型镜面反射 


非典型蒙面玩家 


非典型哨向关系 


非典型意外事故 


不必多说,非典型系列yyds!


三十七夜 


基本原著向,三十七夜,每天一个叶修小故事,陪你日 日夜夜!


狗血同人故事 ,每一个狗 血梗都有着意想不到的后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小猫咪写不到!


查房系列 非常经典的直播梗,叶修选手直播时公然查房其他职业选手,谁会夺得叶叶欢心?


人间真实 娱乐圈paro,羊习习领先在起跑线前,奈何隔壁有老王和老喻。


 


2.慕瑾 


不良少年 永远是师生文中的经典。一个优秀的老/师带领一个班级走向正道的故事。


震 惊!知名荣耀大神叶修竟直播与亲弟 弟做这种事 


总榜第一,有趣的直播体。


叶修生贺 创世 叶修生贺 重生 


这两篇是很容易让人感动的文章。假如有一天荣耀不再辉煌,人们已然淡忘叶修,假如这一天真的来临,荣耀也永远在我们心中,永不过时。


渣 男逆袭之路 看叶修如何帅气面对各种挑战,逆袭成功。


 


3.哈哈哈欠 


目录整理 老/师真的非常非常贴心!!!


记一次哪里不对的荣耀嘉年华 


非常有趣的综艺体。看明星叶叶如何/在荣耀上大展身手。


龙修修相亲记 


叶修是千古大龙,已经单身很多年了,大家都要给他相亲。


我家男神是追星狗 


原创大佬攻宠溺叶叶的每一天。占/有欲/强攻真的好吃。


老/师还有很多超萌短篇都在合集里,在这里就不一一归档了,有兴趣可以去老/师合/集里寻找。


 


4.落天下 


夜修 娱乐圈黑/道高/干文,叶叶一边在娱乐圈升级一边和周黄发展感情。很令人感动的一篇文。


爱修不修 修仙文,有糖有刀,非常好哭。


如果有如果 叶修穿越成为炮灰,然后逆袭的故事。


短篇:


爱上学院男神 


重生之穿越成叶修 


全息网游的打开方法 


论叶修对弟 弟的饲养 


另外,落天下老/师还有很多对全职中人物的解析等内容,非常值得一读。


 


5.烦烦的扩音器 


在暗恋你的日子里 黄叶,原著向


用爱把你囚 禁  世邀赛后众攻爱而不得,最终黑 化。


国庆叶家做客记 有原创攻,修罗场


当全员穿越ABO世界 周A叶O,周叶会结婚


当叶神在Fate Zero 原著向联动文


感觉男朋友越来越冷 淡了该怎么办? 周叶系列论坛体


 


6.海燕sama 


和 尚倾城 叶叶装成和尚依然被看上


蠢宠欲动 韩文清变成了一条大黑狗


对男友无理取闹 性/转,各种场合篇


猫咪后院 全员小猫猫,萌呼呼


生 子十三题 周叶only,不是生/子的生/子文


我 怀 了你的孩子 恶搞向,各种场合篇


最强的阴阳师 阴阳师网游设定,恶搞向,网游人物在现实


用心告白 


 


7.美酒如刀 


我们中出了两个叛徒 经典喻叶文,还有单箭头叶叶自/由心证


知心朋友 喻叶双向暗恋小甜饼


基于《全职高手》的喻叶萌点分析报告 


这个写得太好了!谁看了不大呼一声:喻叶是真的!


黄少天的直播间事故 喻叶在黄少天直播间谈恋爱


 


8.初叁那棵树 


温故知心 情深极寿,快穿向all叶


我的保镖不可能这么屁事多 张叶


我的秘密不可能这么多人知道 伞修


关于每天都必不可少的全员活动 花痴症/皮肤饥/渴症


假戏真做 周叶双影/帝


无独有偶 这篇是我的最爱!!!很棒的两个世界的人相遇梗。每个人都无法自抑地被叶修吸引,最终才发现,原来不是相遇,是重逢。


最佳炉 鼎 非主流武林背景,苏遍天下修罗场


以貌取人 伞周乐叶,黑/道娱乐圈文。叶总裁,谁是真爱,谁又是炮/友?


爽文系统无效中 叶修最强不接受反驳


不合格背景板 非主流爽文,满级大魔王行走的B.KING和美强惨们的爱情故事


 


9.大白展子 


厉鬼缠身 大学/生叶修被/迫/撞/鬼


渣 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沙雕快穿文,有趣


神偷卖身计 


王先生的叶喵子 主王叶,微all叶


神隐 周叶,非常好 吃


特殊刑 案调查组 法/医叶


人鱼豢 养的摄影师  王叶


狐妖与书生  周叶


文武状元 韩叶


 


10.花楚酒霖 


经典周叶写手


双王 天王周和天王叶


荆棘鸟 黑/道paro


不良嗜 好 周叶国/家队后未来线


雪生烟 皇帝周和邻国将军叶


躯 壳 原著向第五赛季周叶


我周泽楷,想和前辈拉cp 


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周叶原著向第四赛季,喻叶前情/侣设定


岁岁平安 娱乐圈周叶ONLY


暗 潮 嫩/嫩的小叶和美少年周的相遇,荣耀早期故事


英年 原著向国/家队,周叶故事


WE 周叶/科/幻设定


你还在我身旁 叶修小 妈梗,学/生周


 


11.R先生 


这位老/师的文你懂得


如何捕获一只救世主 快穿流


所有人都想攻略他 叶修NPC设定


嫉恨之心 账号卡叶


文字泡 


2V2为什么会变成1V3 


地下城与勇士 


性 感领队在线变鱼 


叶神租 赁共 享服务 


人造夜莺 


全系唯一Omega 这个超好看!虽然叶修是omega,但他还是最强的那一只!


人 渣男主和他的卡牌修修 有原创攻


逃婚      


外挂 反穿叶叶变身地球外/挂拯救世界的故事


 


12.阿吖 


今天联盟打脸了吗 超级经典的文!超好看!虽然是叶神穿越到没有斗神平行世界的老梗,但是太太的描写真的无敌了!适合n刷


国 家队群体行动指南 喻叶一发完


善缘 和尚周和将军叶


伞修 苏沐秋,生日快乐 


一个社会主义黄叶 


我的老 婆天下第一 翔叶


你喜欢的小号我都有 蓝叶


 


13.铃聿 


千 娇百 媚个鬼 很经典的ABO世邀赛文,HE大团圆结局


镜花浮屠录 all叶长篇玄幻,AO设定,宠文


升维游戏 账号卡叶,一叶叶和君叶哪个更胜一筹?


呵呵我看你怎么编下去 超搞笑all叶爽文


八千鬼密室 纯友谊向无限流


 


14.溢夏 


经典王叶写手


强 取 豪 夺 all叶!王叶结婚设定!好大一顶绿帽子!


被 窝里打 架 夏夏老/师的百日王叶太多了,可以自己搜tag或是翻合集。


葡萄香 老/师流ABO,想看王叶碎觉


前夫要吃回头草 王叶结了婚又离


 


15.好梦留人睡 


转学 生 这篇文是我心中的第一!没有之一!太好哭了!


前半部分校园,后半部分社/会,无关太多/情与爱,但你就能体会到他们对叶修的感情。这篇里的叶修是我见过最坚韧而又温柔的人,你会觉得:他和叶修这个名字十分相配。


千秋一寸心 能够哭死的ABO文,好梦老/师的文章总是不会拘泥于情 爱。


长相忆 又是一篇很好哭的穿越重生文,叶修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另一个人的身上


哥哥的礼物 是双叶


领队的女朋友十项全能 叶秋性转,叶家两个兄弟的关系日益亲/密,随着一场绑/架案,两人认清自己的爱意,不再逃避


 


16.BANANAMAN 


三角绝恋:黑道霸少爱上我 超级沙雕黑/道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震 惊!每天打开浏览器竟都是这样的新闻 


热搜微博体


师恩如山 邱叶 ce,后面还有双叶,嘿嘿


窃 玉 平楼叶 非常ntr


课后辅 导 邱叶,同上


恋爱大师 全员病 娇+变 态,叶叶玩游戏设定,不断回档。渣 男王/杰希


夹心糖和月亮 众人穿越到有一个很小的叶修的世界设定


 


17.(高三)拖拉车司机拖总 


种瓜得瓜,种修得修 这个脑洞太可爱了!关键是修修小到要用棉 签


一夜之间我的队友爱上了同一朵小白莲 


非典型火/葬场和玛/丽/苏,看得十分苏爽


领队在?发点露 骨的照片来看看 


领队头上这次又有了什么玩意 


 


18.修声 


修声的目录 


当叶修看了同人文的反应 


国 家队综艺首秀 可爱的综艺体


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火/葬场还远吗?


全联盟都觉得我是战五渣 军/队综艺节目设定


 


19.声烦 


经典黄叶写手


你要和我分手那我可以耍 流 氓吗 可惜这篇是张叶


论一个omega在普通世界存活的可能性 omega老叶穿越到没有抑制剂和其他abo的普通世界


快把他俩叉出去 黄叶无限秀恩爱


狂 潮 黄叶娱乐圈paro


夺爱之冬 喻黄叶新欢旧爱,娱乐圈paro


当叶修加入蓝雨之后 经典转会文


真心交付 all叶


我做反派那些年 一觉醒来,全世界都重生了


地 下 火 黄叶,伪父子,有喻平叶,伞修情节情节


黄金时代 叶修成为黄金一代和大家一起玩


 


20.然子 


请稍微收起一点你那无处安放的可爱 平行世界没能离家出走成功叶修!军/人叶修升级流,感情线较少。


其实我的目标是牧师 原著向转会文


种田使人快乐 种田清水文,不愧是你


 


21.叶唯_雪 


不正经直播体 典型直播


你们会忘了他吗 叶修安安静静退役,又和他们在全明星相遇


修修打脸记 平行世界甜宠文


当叶修成为all叶圈写手 一时掉马一时爽


好玩不过嫂 子 好吃不过饺子,修修修罗场,所有人都想绿喻苏苏


废柴少爷逆袭记 苏爽文


穿越成小奶狗 当叶叶成为可以变成人的小奶狗


我的大学室友竟然是吸血鬼 吸血鬼叶叶,又软又强


 


22.烤鸡腿_日翻那个老叶 


作品目录 


情人节巧克力哪家强 好甜好甜!叶神做的巧克力会花落谁家呢?


并蒂莲 双叶一发完,叶秋先动的心思


并蒂莲番外 叶修视角


大侦探和他的青梅竹马 平叶


 


23.呆呆苏羽 


快穿之万人迷 叶修快穿文


 


24.冥镜DK_嚯! 


快穿之渣 男打 脸系统 


 


25.酆九九 


戏精联 盟在线争宠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全联 盟垫底 比A还A的O


今天的君莫笑炸圈了吗? 网配文


我选秀出身和我家世很好有什么关系 十几岁的叶叶超级嫩,非典型选秀文


 


26.西出阳关 


作品目录 


岁月横亘 君叶,君莫笑走出屏幕


叶修访谈部分摘录 超级有趣的叶神


事出反常必有妖 嘉世叶!不是嘉世成员,是嘉世拟人!


荣耀教科书是一本怎样的书 一本看了就想 睡的书


这位老/师基本上都是很温馨很可爱的短篇,可以直接查看老/师目录


 


27.桑尘 


这位也是周叶写手


日常 周叶老夫老妻设定


恶意 大型黑化现场,原著向,周周黑化


鲛人 人鱼叶,隐/形属/性周


H模式 是HARD模式,老叶重回第八赛季,是all叶


见 色 起意 周叶陌生人


分手记事 周叶分手后的故事。


这位老/师的描写很细腻,也很有趣,值得推荐


 


28.九九&归咎 


你们,属于荣耀 一个叶修被所有人爱着的故事


叶总你冷静!你宝贝弟 弟这次不是被拐的!……是抢的 


超级有趣,所有人都比叶宝贝大,宠着他


万世荣光,龙腾当空 


军装叶修,非常非常苏!他是最强的!


血 猎联 盟和血 族小少爷 吸血鬼叶修又离家出走,而且喝血就晕,因为血是酒味


请叶小朋友坐回原位 世邀赛期间,可爱死了


就没人好奇叶神小时候的玩伴长辈在嘉世迫害的时候找上兴欣的盛况吗? 


大量原创宠叶角色出现


小叶修和他的兽人奶爸们 


 


29.秦时初笙 


差之毫厘 乔叶生贺文,温馨向


错拿女主剧本 很有趣的快穿文


末日笔记 末/世文,十分严谨,描写很棒!


 


30.零度咕卡 


你好香啊 对信息素钝感,但拥有及其撩人信息素的beta叶修设定


好想把他身边那个团子煮了 叶身边有个部分人能看见但他自己看不见的迷之痴/汉团子设定


你们都变了 国/家队狗里狗气日常 


请妥善保管好您的叶修以防丢失 可爱双叶


退役后成为偶像吧 不合格偶像叶叶


七日表面兄 弟情 直播网综梗,可甜可甜


 


31.南沅 


当叶领队有梦游症 


当叶修穿了背带裤 


老/师的当……系列都很萌


 


32.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SPL 太经典的黑/化文 暗/黑风格及其明显,细思极恐却又爱不释手,每一句话好像都透着点其他的意思。叶修就是落入他们网中唯一的猎/物


色 令 智 昏 策叶,是冷cp了


NTR  非常有趣的游戏,老/师对人性的把握非常棒!


 


这个老/师的文我挺推荐在爱fd上买的,很值得。


 


33.春山长明 


当世界线变动后 叶修回到第八赛季加入霸图的故事,好看


 飞扬跋扈 江湖上的风气云涌却隐藏其背后的故事,十分引人入胜


耳听为实 肖叶,他俩好甜好甜


分手快乐 喻黄翔叶,火/葬场和修罗场,祝你分手快乐


群山回响 很棒的修仙故事


见鬼 沙雕灵异文


全员恶 人 真·都不是好人


 


34.黎晟 


变 态 张叶


论同人文里拆cp的技巧  快穿文,总是修罗场


我带过的七个宿主全都找上门来了  叶叶系统子设定,所有宿主爱上我的故事


哥哥 新生代叶,邱卢乔叶,全员黑/化中


今天的叶修也在担心被找上门来 西幻文


我们的目标是拒绝xxx 全部原创攻,十分带感!


 


35.阿转 


女神在上 叶修性转注意!!!


但是是原著向描写


 


36.烬年 


冰山之下 爱你是我的本能,大魔王叶叶的故事


路人 叶修直播


可以去搜“修修直播间”tag


祭我们的塑料花友谊 黑遍全联/盟,微all叶


霸图新秀叶修修 叶修来到霸图的平行世界


 这剧本有毒 有一个系列,慢慢找就能找到


 


37.以音 


目录 


你长得好看有用吗? 知乎体


八一八荣耀国家队集训营那个左拥右抱的叶教官 


我要举报中国队领队恶意卖萌 


你觉得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 叶修是最好的人


食色,性也 叶修是牛 郎


 


38.节操组 


破碎之门 快穿,每个世界3 p


ifxxx是嘉世老板 叶叶再也不会被狗嘉世欺负了


七夜谈 非常经典的一篇文,叶叶最后才现身却一直存在于联/盟众人所讲的故事中,最后有一点玄幻,前面挺悬疑的


 


39.一颗糯米 


目录 


非常经典的食物链关系好像已经被吞了,那我也没办法了


衍生物 很棒的cp组合形式,每个人对着叶修都会产生一些衍生物让他们心动


这个老/师很棒,就是存活的文好像不多了,大家还是自己去目录里寻找一下吧。


有周叶ONLY头条爱情 


 


40.君九别 


你个beta装什么omega 


我喜欢的人吃我和别人的cp怎么办 


叶叶腐男设定


每天都在黑情敌 


这个老/师全部都是一发完超萌短篇,可放心入坑


 


41.柠檬奶茶不要茶 


当国家队看了全职高手 是阅读体


 


42.沈安初 


再度荣耀 叶修重生梗,重生到别人的身/体里继续荣耀


在一个全是alpha的国 家队 而叶修是omega


固执与偏见 直男叶修被扳弯


 


43.飞驰的脑洞 


dragon 龙,所有人都是龙,不能再好看!有作战情节!孵化龙蛋超级可爱


animal 所有人都是小动物!可可爱/爱!而且每只都很形象!叶叶是小狐狸


 


44.猴子 


我的双眼都见鬼 叶修突然能看到鬼设定,虽然很灵异,但是老/师描写得特别有趣


yours 吴叶,正剧向


青春 告诉你一个秘密:叶修暗恋方锐


原著向,方锐直男


圣子 ABO世界的架空科幻,设定很庞大,描写很精准!叶修被冰封后重新来到这个世界的故事——一个全新的,对他而言极度陌生的世界。


综艺节目 


 


45.CC 


荣耀之神 全职阅读体,感情戏份少,但对原著的把握和理解能力极强,有很深的作者自己的思考。


 


46.午后曳航


【陶叶/all叶】分手快乐


可能雷点:陶叶


但的确是很细腻的一篇文,就……强/迫还挺带感的。




47.十方


有病系列,贼甜


【All叶】记一次不正常的联姻


【All叶】记一个不正常的校园王子


【ALL叶】记一群不正常的up主


【ALL叶】捕获叶修的千层套路




48.行云飞絮


【all叶】他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穿越到十八岁重新归来叶修修的故事。这篇文圆满了许多不圆满。


【all叶】我以为我是水性杨花 


一个 我以为我移情别恋了 没想到我暗恋的是同一个人的故事。


【all叶】冠军收割系统 


叶修到不同战队去拿冠军的故事


【all叶】今天修修几岁了 


联/盟在线变成奶爸带变小修修


到处都是前男友怎么办 


叶修快穿归来,没想到每个世界的桃花债都找上门来了




49.病客


这位是文画双修,都超级厉害


【all叶】兔子和电话


可爱!超级可爱!


【喻叶】记一次失败的约会


互宠喻叶!


【all叶】毛绒绒和毛绒绒


【喻叶】电话粥


老师的文文都是超级可爱的小短篇!都超级超级可爱!给我去看!




50.前辈请喝豆奶


【all叶论坛体】大学生活刚开始就被闪瞎眼真的好吗!


很可爱的论坛体,蛮有趣的,以第三视角看叶叶和众人打/情/骂/俏/


 


51.暮雨潇潇


【all叶】战队成精怎么办


很可爱的战队成精文,超级超级有意思啦,还有队灵叶




52.一尺春水


【all叶】槛花笼鹤


很带感很带感的原创攻。老师的文笔很细腻。非常香


【all叶】燃烧月亮 1


叶修有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未婚夫,主原创攻




53.七六號花店


【all叶】GLORY101


川妹的glory101是参照韩国选秀节目写的,挺真实的。


看叶修一步一步登上舞台的顶峰




54.Ice Sakura


【all叶】好好休息


第三赛季叶修穿越到世邀赛


注意:有病叶


【all叶】用国家队的方式打开中文听力


哈哈哈哈,一套试卷看你能做多少分


【all叶/论坛体】来818我们班的一群基/佬


论坛体啦!




55.离开月球表面


【all叶】与万人迷做对家的日子


原创万人迷受转攻×叶,后期修是万人迷


【all叶】绿茶攻略手册


原创绿茶攻,绿茶也抵挡不了修修的魅力


【双花叶】看上了前男友的现男友是不是哪里不对?


为大孙点蜡




56.叶修


做为表皮叶修的老师很喜欢写双叶和伞修~


【双叶】另一个我


这个cp是大叶修x小叶修。有点与众不同


隐all叶


老师的短篇归档




57.A朔


老师也是周叶写手,只写周叶


周叶的个人目录整理


【周叶】红豆糯香 (原著向,ABO)


 不想结婚的修修不小心带了球,是甜文哦【周叶】霸道总裁看上我


伪包养文。伪总裁(叶)包养了真金主(周)。


【周叶】普通朋友


周叶暧昧日常




58.已知点A


【周叶】无法抗拒


【all叶】关于网恋对象是我老师这件事


每章的人都不同哦


【all】自从某叶姓领队拥有某种特殊能力之后


一发完小可爱




59.红笺小字


【喻叶】业火


原著向破镜重圆喻叶


【all叶】半梦(民国AU)


民国背景,优伶叶设定




60.秦秦秦


【ALL叶】皮皮修历险记


all叶快穿文,叶修做任务系列,矫正每个世界被崩坏的剧情。


系统是个奶黄包哦。




61.抖/死M君 


【周叶】Journey 


原著向周叶,其他友情向


【all叶】如果他们都是up主 


荣耀所有人up主系列,有论坛体,直播体等




62.子月廿二 


[all叶]阅读属于我们的荣耀故事 


原著所有人读《全职高手》读属于他们的故事。


[all叶]去你的奶修 


奶呼呼的小叶子,日常向


老/师的小短篇很萌很萌,都是原著向段子,大家可以去主页翻看




63.🐚神奇的海螺——逆飞飞我cp 


(all叶)你好,荣耀史上的最强boss已上线 


老/师最早的短篇


这位老/师也大部分都是一发完的小萌篇,我在此只收纳几篇,大家可以去主页查找


【all叶】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all叶)关于那些叶粉聚聚的真实身份 


大型叶粉掉马现场,我是叶粉我骄傲


【all叶】叶领队的发型问题 


【all叶】关于叶修的那些千万粉丝 


叶siri系列




64.鬼束阳子 


老/师是经典韩叶写手,基本上所有篇目都是韩叶。


【韩叶/古代abo】皇帝喜欢我爹亲 


古代叶修带/球跑,破镜重圆。小孩子视角,他俩小孩太可爱啦!


【all叶/韩叶】破相 


职场文 卧底经侦警/察×广告大神 ,互相救/赎的故事。


【韩叶】我救了一条落水的龙 


法/力低微小水神×贬谪在凡间龙叶,破镜重圆,有失忆梗,有刀!!!




65.一只茶杯 


黄叶 | The Monster Always Wins 疯/批黑/化少天!!!我真的太爱这样感觉像是露/出本/性的少天了!有跟/踪等行为


双叶|你哥/哥永远是你哥/哥 


什么双胞胎心灵感应,他哥的情感雷达从一出生就是坏的。


老/师真的太会写了!叶秋一步步引/诱叶修的过程:爱情怎么会抵得过亲情的重要呢?他们生而应该在一起。


叶修永远都会把叶秋放在心上。






敬请期待第二弹!

评论

热度(6309)

  1. 共1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